新浪体育 CBA

全华班出战!北京女篮全队10人得分大胜八一

新浪体育

关注

常规赛完美收官

2018年1月17日北京首钢赛区电 北京首钢女篮主场以84-58全华班的阵容战胜八一女篮,以常规赛第一的排名进入季后赛。本场比赛八一女篮不断攻击北京女篮的内线,但是北京女篮凭借双人包夹,多次造成八一女篮内线失误,最终获得胜利。

首发阵容:

北京首钢:冯帆 杨半伴 邵婷 史秀峰 高颂

八一红谷滩:刘扬 王雪朦 露雯 孙梦然 潘臻琦

首节比赛开始,八一女篮率先发起进攻露雯命中中投,北京女篮史秀峰追身上篮得手,冯帆连续命中两记中投。虽然外援福尔斯没有首发出场,但是面对八一队高大的内线,北京队的队员们并没有畏惧,共同冲抢防守篮板。积极的防守跑动让八一女篮进攻24秒违例。邵婷2分命中后双方分差来到10分,随之八一队命中两记3分将比分差距缩小。第一节比赛结束,21-16北京女篮暂时领先,首发上场的冯帆本节拿到8分。

第二节上来北京队邵婷连得4分,防守端换成全场紧逼,连续造成八一女篮进攻失误。史秀峰远投三分命中,将分差继续扩大。八一女篮利用身高优势杀伤北京队的内线。双方进攻速度都很快,场面一度混乱,北京队周宏华将进攻节奏控制下来,助攻史秀峰命中中投。上半场比赛结束,42-25北京女篮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北京队全场盯人防守,冯帆和高颂持续上半场火热的手感分别命中中投。齐思特突破分球,助攻邵婷三分打成,将分差扩大到20分。“你是风儿我是沙”赛场上又响起了熟悉的音乐,史秀峰稳稳的命中三分。八一队进攻端出现多次失误,给了北京队方式反击的机会。八一队王雪朦远投三分命中,反过来北京队齐思特快攻上篮打成2+1。第三节比赛结束,67-40北京队全华班对阵八一女篮暂时领先。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八一对连续长传球被北京队抢断,露雯命中三分远投,北京队小将齐钰回敬一记三分,随后周宏华命中2分中投。八一女篮继续攻击内线,北京队双人篮下包夹造成失误。比赛末节双方进攻端效率下降,但防守端还始终保持着较大的强度。84-58北京首钢女篮取得胜利,夺得常规赛第一。接下来季后赛的竞争会更加激烈,希望北京首钢女篮能够越战越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