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阿不都19分孙桐林18+16 新疆104-92胜八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7日,CBA联赛常规赛第27轮比赛继续进行,八一队坐镇主场迎战新疆队。经过四节角逐,八一队以92-104不敌新疆队,无奈遭遇六连败,新疆队取得两连胜。

数据方面,八一队刘航初31分12篮板,付豪16分8篮板,田宇翔9分;新疆队亚当斯24分,孙桐林18分16篮板,可兰白克17分,阿不都沙拉木19分8篮板,利马15分11篮板。

首节比赛开始,亚当斯中距离打板命中,随后三分球手起刀落为新疆队连得五分。转换进攻,宁鸿宇右侧中距离命中,孙鸣阳空切上篮得手。随后可兰白克外线三分空位出手命中,八一队不甘示弱田宇翔篮下强打也中。首节末段八一队抓住新疆失误连续反击,强势打成一波11-0,第一节比赛结束双方战成25平。

次节比赛开始,阿尔斯兰突破上篮得手,利马篮下强打得分,转换进攻付豪篮下背打单吃利马。可兰白克连续三分不中选择突破上篮得手,孙桐林篮下造杀伤两罚全中。八一队更注重团队配合,阿尔斯兰助攻刘航初后者上篮得分,随后刘航初再次面对新疆双人夹击强打命中。随着亚当斯压哨两分上进,半场结束,八一队主场48-50暂时落后于新疆队。

易边再战,孙桐林上篮命中,刘航初转换篮下强打也中,可兰白克抛投打板命中。八一队选择继续强杀篮下,付豪造杀伤比分依旧难解难分,阿不都沙拉木篮下强势打成2+1,刘航初转换再次快攻快下上篮命中。亚当斯和西热力江连续三分命中。三节结束,八一队72-75暂时落后新疆队。

末节决战,阿不都沙拉木欧洲步打成2+1,可兰白克三分飙中,付豪面对双人夹击抬手2+1还以颜色,但西热力江助攻篮下利马后者将球点进篮筐,新疆队逐渐确立领先优势。阿不都沙拉木连续篮下突破跟进上篮打进,利马篮下强打也中,八一队则陷入进攻得分荒。阿不都沙拉木飚进三分球,彻底拉开分差。终场哨响,八一队主场以92-104不敌新疆队。

下一轮比赛,八一队客场挑战上海队,新疆队奔赴客场挑战广厦队。

双方首发

八一队:田宇翔、曹岩、刘航初、宁鸿宇、付豪

新疆队:可兰白克、孙鸣阳、西热力江、孙桐林、亚当斯

(昭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