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尤纳斯不解队员为何失准 赵睿:有些怕再度受伤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7日,广东客战江苏。小外援发挥失常的广东队在最后时刻不得已全华班迎战,最终86比89不敌江苏,本赛季遭遇肯帝亚双杀。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们又遇上了和之前一样空位投篮不进的问题。”尤纳斯赛后面色凝重,“我们今天丢掉了太多的空位投篮。他们看我们投丢空位投篮,就立刻收缩守联防,我们下半场打得很困难。”丢下两句话之后,尤纳斯匆匆离去。

赵睿今晚的表现一般,这可能和他还在伤病恢复期有关,“还是存在一些问题,心理上有些害怕,不敢发力,怕再受伤,但是能够感觉到自己的状态在变得越来越好,后面的比赛可能会一场比一场好。”赵睿赛后接受采访时说。而关于比赛失利,他觉得球队输在了进攻上,“我们没有打出很多有效反击和直接得分。”

无论从统计还是从场面上,广东队都没有占到对手的便宜,相反因为刚刚打了一场的小外援完全不在状态,令球队陷入了无限的被动之中。反观对手,救火的小外援就能够帮助球队拿下一场如此重要的胜利,广东队除了说自己运气不佳,实在也找不到更好的说辞了。

(晨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