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又输江苏!又被小外坑死!广东这命啊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CBA第27轮广东队客场86-89不敌江苏队,本赛季常规赛被江苏队双杀。本场比赛广东队小外援达柳斯-莫里斯出场18分钟仅仅得到2分。

江苏队外援马尚布鲁克斯暂时回美国照顾自己刚出生的孩子,因此江苏队临时找来了贾巴里-布朗替代马尚布鲁克斯,对于广东来说,这本该是他们复仇的好机会——在2017年11月15日,广东曾在主场2分不敌江苏。

今晚,江苏新外援第一次出场,肯定会有不适应,而广东新外援达柳斯-莫里斯上一场曾拿下了28+6+6的数据,所以怎么看广东今晚胜算都应该很大。

但是剧本却跟我们想的不一样,江苏新外援贾巴里-布朗拿下了26分8篮板,而广东队新外援达柳斯-莫里斯打了18分钟,两分球3投1中,三分球5投0中,仅仅为球队贡献了2分,此外还有3次失误。

广东队大外援尼克尔森拿下28分8篮板,易建联23分17篮板,周鹏16分,赵睿10分,任骏飞得到7分,而小外援莫里斯成为全队有得分入账的球员中,贡献最少的那个人。

又被小外援坑死了——在达柳斯-莫里斯来队之前,广东队的小外援是埃德温-杰克逊,他在出场的24场比赛中,场均仅仅能贡献15.8分和4.2次助攻,看着其他球队的外援疯狂砍分,广东管理层和教练组最终忍无可忍,只能选择更换外援。

上一场比赛莫里斯曾拿下了28分,三分球8投4中,帮助广东战胜了广厦。那场比赛曾让不少广东队球迷感到安心,球队终于有了一个能用的上小外援了,但是没想到,今晚面对苦主江苏队,莫里斯却成为了隐形人,根本无法给球队提供帮助。

一场28分,一场2分,两场比赛的巨大起伏,让我们看到了莫里斯能力上的不稳定。也许他下一场比赛状态能够回暖,但是对于常规赛已经到了后半程,广东已经没有太多的时间来给莫里斯慢慢寻找状态和磨合了。

(大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