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王思雨加时赛5犯离场 山东女篮64-66负于四川

新浪体育

关注

山东蓬莱赛区1月13日电 子奇、广业、王娟报道:今晚2017-2018赛季WCBA联赛第二十四轮正式开打,经过激烈追逐,最终山东高速女篮以64:66负于四川金强女篮。

山东高速女篮今夜迎来了本赛季蓬莱主场比赛的收官之战。第一节比赛到2分50秒时,山东高速女篮只有5号王思雨得到7分,而四川金强女篮多点开花,山东高速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山东高速女篮调整阵容,由3号杨雅惠替下了5号王思雨,山东高速加强了进攻,由14号姬晓连投两个3分,第一节比赛结束双方战成15平。

第二节比赛开始,山东高速女篮一分钟内连得4分,四川金强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山东高速始终保持1-2分的比分优势。比赛还剩1分18秒时,对方外援23号叶琳娜4次犯规被替换下场,山东高速女篮趁机扩大了比分优势,领先5分结束本节比赛,比分为33:28。

易边再战山东高速女篮进攻较顺,把分差扩大到8分,四川金强女篮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四川金强加强了防守,使山东高速在3分多钟内一分未得,而四川金强连得12分,反超山东高速4分。此时,山东高速如梦初醒,连续投进了两个3分。本节战罢,山东高速以47:46领先1分。

第四节双方比分始终交替领先,每一次四川金强把比分追上或反超,山东高速总能投进关键的3分,控制住场上的局势。比赛还剩58秒时山东高速14号姬晓5次犯规被迫下场,此时山东高速领先2分。比赛还剩28秒时,四川金强请求暂停并持有球权。比赛还剩11秒时,山东高速8号曹君伟5次犯规,四川金强15号周彤两罚全中,此时场上比分为62平,山东高速持有球权,进攻未果,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进行到一分钟时,山东高速5号王思雨5次犯规被罚下场,四川金强通过罚球得到2分。此时山东高速的三名主力被罚下场,山东高速进攻防守毫无章法,加时赛山东高速女篮一共得到2分,四川金强女篮得到4分笑到最后。

山东高速8号曹君伟带球突围

山东高速5号王思雨带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