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山西女篮半场领先22分 最终101-76大胜浙江

新浪体育

关注

太原赛区1月13日电 山西女篮记者尚超 今晚,2017-18赛季WCBA常规赛第24轮全面开打,山西竹叶青女篮在主场对阵浙江稠州银行女篮。双方互拼防守,比赛异常激烈,最终山西竹叶青女篮以101:76战胜浙江女篮,接下来将赴客场挑战江苏女篮。

山西竹叶青女篮在上一场负于新疆后,暂时以16胜7负的成绩排名第三,为了争夺更有利的排名,最后三场均不容有失。浙江女篮暂时以12胜11负排名第六位,希望保住季后赛席位的她们,同样会在客场全力以赴。

比赛开始,山西女篮以一波12:0开局,很快便打停了对手,浙江女篮经过调整,局面稍有好转。不过在第一节末段,山西女篮在防守端连续防成对手打出反击,第一节结束以33:16领先浙江女篮,琼克尔琼斯单节取下15分。

次节开打,山西女篮派出了不少年轻球员,在防守上有所松懈,浙江女篮抓住机会连续攻击篮下打成。次节后半段双方互有攻守,半场结束山西竹叶青女篮以57:35领先浙江女篮。

易边再战,双方锻炼起了替补球员,比赛节奏也快了起来,三节比分78:49山西女篮领先,琼斯三节打卡,拿下25分。

末节,山西派出柴志芳等替补球员,最终因分差过大,浙江女篮无力扭转战局,最终山西竹叶青女篮五人得分上双,以101:76战胜浙江稠州银行女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