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陕西女篮末节进攻陷入瓶颈 70-80负于大庆女篮

新浪体育

关注

渭南赛区1月13日电 渭南日报记者牛纲 1月13日,WCBA陕西天泽西凤主场迎战大庆农商行队,本场比赛将是陕西队本赛季常规赛的倒数第二场比赛。

首节开始,大庆队9号外援阿内卡亨利率先得分,紧接着陕西队外援33号摩根塔克立刻回敬一记外线3分,紧接着摩根塔克内外结合连续命中,在开场后前3分钟,黑龙江队仅命中一球,在进攻失利的情况下黑大庆队及时叫了暂停重新布置战术,暂停回来后,又是摩根塔克强打内线成功并造成对方球员犯规,加罚一次,首节前5分钟,陕西队打出了12:2的进攻小高潮。在第一节的后半段时间内,大庆队虽然进攻效率略有起色,但面对陕西队的稳定发挥,依然处于暂时落后,首节结束时,陕西队以24:14暂时领先,摩根塔克首节便砍下20分。

次节开始,大庆队22号韩梦怡首先外线命中一记3分,大庆队随即展开了反扑攻势,连续中投命中,迅速缩小比分差距,陕西队在第二节连续出现失误,险些失去领先优势,但在关键时刻,陕西姑娘们迅速冷静下来,反守为攻及时压制住了大庆队的反扑之势,半场结束时,陕西队以39:34将领先优势带到了下半场。

下半场回来,主客两队均打的十分焦灼,前两分钟双方进攻屡屡不进,最后还是陕西队率先打开僵局14号安静篮下妙传摩根塔克上篮得分,而大庆队的进攻端显得十分困难,第三节的前4分钟大庆队仅命中一球,但客队在此之后迅速调整状态,一度将比分追平并反超1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时,陕西队以58:59进入末节。

进入末节,大庆队进攻效率有所提高率先命中,紧接着外线进攻点也打开,连续命中。而陕西队却似乎在进攻端进入瓶颈,进攻频频不中,并伴随失误,随着比赛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大庆队在最后一节找到手感,陕西队最终以70:80遗憾丢掉本场比赛的胜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