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山西女篮武桐桐入选南区全明星首发并荣膺票王

新浪体育

关注

山西太原赛区 2018年1月11日

本赛季全明星赛将于2018年在江西南昌国际体育中心举行,经过票选,山西烈焰竹叶青女篮后卫武桐桐以184015票成为本届全明星票王。

山西竹叶青女篮阵中有不少出色球员,吴迪、赵志芳等球员更是曾代表国家队出战奥运会,此番武桐桐在全明星投票中脱颖而出,与她本赛季的飞跃式成长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司职后卫的她出身大学生篮球联赛,早在CUBA时期就已经成为了一名明星选手,曾在单场比赛中狂砍48分。在经过前几个赛季的WCBA比赛磨练之后,本赛季的她在场上爆发出了巨大的能量。目前场均可以得到15.4分和3.7个助攻,在抢断榜上更是高居榜首。突破坚决的她在本赛季中开发出了三分球,这也让她在进攻端更具威胁。

前两个赛季的武桐桐在赛场上尽管态度积极,却由于经验不足难以控制自己的失误,给人留下了“毛躁”的印象,本赛季的她经过一夏天的一对一特训,显然对WCBA的对抗强度更加适应。就像她所说“一切的不自信都来源于训练的不刻苦”,如今的武桐桐,已经找到了她自己的“前进秘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