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于洁命中决胜三分 山东女篮68-64击败江苏女篮

新浪体育

关注

山东蓬莱赛区1月10日电 子奇、广业、王娟报道:2017-2018赛季WCBA第23轮激战,坐镇蓬莱主场的山东高速女篮最终以68:64战胜江苏牛首山女篮。

第一节比赛江苏牛首山女篮进入状态较快,攻防都很有章法,很快以大比分领先,反观山东高速女篮在外援缺阵的情况下,进攻不利、防守不到位,江苏牛首山女篮以20:10领先10分结束第一节比赛。

山东高速3号杨雅惠带球突围

第二节比赛开始,山东高速女篮调整阵容换上了3号杨雅惠和6号于洁,山东高速的攻防转换略有起色,慢慢把比分追上,无奈江苏牛首山女篮实力更胜一筹,始终保持两位数的比分领先。本节末端通过3号杨雅惠的持球突破,山东高速终于把比分缩小到个位数。本节结束江苏牛首山女篮领先9分,比分为30:39。

易边再战,山东高速女篮加强了内线防守,江苏牛首山女篮很难内线得分,但江苏三分线外频频得手反而扩大了比分。本节比赛还剩6分21秒时山东高速被迫暂停,暂停回来,山东高速女篮打出了9:0的小高潮,缩小比分,此时场上的比分是43:47,此时江苏牛首山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江苏牛首山女篮进攻未果,反而被山东高速抢断打进两分,场上的比分为45:47。此时江苏牛首山外援维卡连得5分稳住了场上的局势,江苏以54:47领先7分结束本节。

第四节山东高速与江苏牛首山双方都加强了防守,比赛进行了4分钟时双方各得3分。比赛还剩3分40秒时,山东高速连续进攻得手,场上比分为58:61。比赛还剩2分钟时,山东高速女篮通过罚球把比分差距缩小到2分。比赛还剩1分40秒时,山东高速女篮强打内线得手,双方战平,场上比分是61平。比赛还剩1分28秒时江苏牛首山女篮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山东高速女篮由1号杨衡瑜内线进攻得手,山东高速本场比赛第一次领先。比赛还剩27秒时,双方战成65:64,山东高速女篮领先1分并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山东高速女篮进攻,比赛还剩6秒时,山东高速女篮6号于洁投进决定胜负的3分球,最终比赛以68:64结束,山东高速女篮迎来了久违的胜利,全场球迷起立为山东高速女篮的精彩表现鼓掌喝彩!

山东高速8号曹君伟投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