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浙江女篮91-75大胜辽宁 豪取七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2018年1月10日浙江赛区电,王慧萍、马瑛瑛报道:

2018年1月10日晚,2017-2018赛季WCBA联赛第二十三轮正式开打,浙江稠州银行女篮回归主场迎战辽宁女篮。经过四节激烈追逐,最终浙江稠州银行女篮91:75大胜辽宁女篮,豪取七连胜!

比赛开始,辽宁队首先抢到球权,辽宁队9号首先命中一记三分,浙江队单婉丽连续两次上篮成功,辽宁队6号马上三分命中给予回应,双方你来我往,交替领先。场上开始出现互飙三分的现象。辽宁队1号6号9号在内线配合默契,打出一波7-0反超浙江队,之后双方都加强防守,又是浙江队董雪梅一记三分,王海媚抢断助攻王佳琦三分命中,第一节比赛结束,双方23:23打平 。

第二节回来,浙江队单婉丽一条龙上篮命中又夺两分,场上硝烟四起,浙江队在防守上略有松懈,马上就遭到辽宁队反击,辽宁队球权遭到单婉丽抢断并上篮命中反超比分,辽宁队9号命中三分,浙江队单婉丽马上三分回应,浙江队开始占据主动权,辽宁队赶紧叫停,暂停回来,场上比赛又开始僵持,关键时刻,又是单婉丽的上篮追上比分,第二节比赛结束,浙江队46:44领先。

浙江稠州银行女篮球员热身

易边再战,浙江队娜塔莎霍华德上篮突破连得四分,单婉丽外线三分命中,浙江队打了一波8-0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辽宁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后,浙江队在进攻上依旧打得非常出色,王海媚外线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第三节结束,浙江队75:57大比分领先辽宁队。

末节决战,浙江队娜塔莎霍华德上篮得手两分,董雪梅快攻打成连得四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二十分。辽宁队27号外线连续命中,试图缩小比分。浙江队王海媚外线远投命中,浙江队牢牢把握着领先优势,最终91:75大比分取胜,豪取七连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