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上海女篮竭尽全力仍主场68-74负于领头羊北京

新浪体育

关注

上海赛区1月10日电 记者段小龙报道: 今天晚上,2017-2018赛季WCBA联赛第二十三轮接着开打,上海宝山大华女篮坐镇宝山体育中心迎战强敌领头羊北京首钢女篮。双方实力有差距,最终拼尽全力的主队遗憾以68-74负于对手。

上海队目前在联赛排名第四,而北京队则高居榜首。面对领头羊,上海队并没有轻易放弃,她们从一开始就进行了激烈的拼抢。

北京队率先投篮得分,上海队郇欢罚球追平比分。北京队史秀峰和外援福尔斯都曾在上海队打过球,面对老东家毫不手软,但主队的回应也很有力,比分一度紧咬着。斯图尔特送出妙传,郇欢空切篮下反手上篮得分,上海队反超对手!史秀峰底线甩开防守偷袭篮下,北京队再次领先!

斯图尔特单手抛投得分,黄靖底角命中三分球,主队再度反超!但北京队立即回敬一记三分球!彭诗晴以小打大勾手命中,客队福尔斯立即抢强攻篮下还以颜色!双方继续进行艰苦的拉锯战!北京队卲婷对裁判判罚不满被吹技术犯规,可惜上海队并没有抓住机会拉开比分,反而被对手投进了三分球!形势一下子严峻起来!半场战罢,上海队以39比44落后。

易边再战,北京队越打越强硬,而上海队的进攻端出现了问题。客队越打越顺,迅速拉开了比分!彭诗晴外线投篮被福尔斯封盖,但北京队的快攻出现失误,斯图尔特抢攻篮下得分!福尔斯的内线进攻无解,北京队的三分球越投越准,场上分差进一步拉大!

绝境之中,上海队众志成城放手一搏,将分差拉回到个位数。斯图尔特投进三分球,分差只剩5分!北京队被迫叫了暂停!斯图尔特低位单打打成2+1,但北京队随即投进三分球!最终,上海队无力回天,以68比74负于对手。斯图尔特砍下全场最高的29分,黄靖也拿下18分,但北京队却依靠强大的整体实力带走了顺利。

图:吴志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