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赵雪同狂砍32分 四川女篮加时战胜八一

新浪体育

关注

(2018年1月8日 成都温江赛区电)WCBA第二十二轮如期开打,四川金强女篮主场应战八一女篮,这也是四川连续两场对战军旅球队。上一轮比赛四川队同样坐镇主场应战沈部女篮,最终凭借赵雪同在比赛时间只剩1.5秒时的三分,绝杀了沈部。

本轮对阵八一,八一女篮内线实力强大,拥有多名国手坐镇。首节四川叶琳娜和赵雪同表现不俗,手节分别得到9分和5分,首节比赛结束,四川队21:17暂时领先。

二节开始,八一队通过良好防守和反击,逐步将比分追近并在半场结束将比分反超,八一队以两分的优势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一开打,八一队内线的优势就显现出来,四川队防守压力陡增,郭晓晨在第三节刚刚过半就五犯离场,叶琳娜也别限制。三节结束,八一队将比分拉大到两位数。

决战节,四川队苦苦追赶,但由于第四节外援不能登场。龚芳竹第四节大爆发,在离比赛结束还剩4分钟时经比分追平,随后双方你来我往,现场比分交替领先并多次打平,在第四节还剩二十多秒时双方战平,四川队发动最后一攻。可惜龚芳竹上篮被孙梦然封盖,双方81平进入加时。

加时赛一开始,八一队孙梦然连得5分,随后双方打得非常焦,比分多次打平。在比赛还剩29秒时四川93:92领先,龚芳竹组织进攻最后时刻传球给外线赵雪同,随后赵雪同3分不中但周彤抢到关键前场篮板,最终,四川金强女篮主场通过加时战胜八一女篮,取得两连胜。

数据方面:四川队四人得分上双,赵雪同32分5篮板,龚芳竹18分5助攻,叶琳娜24分12篮板,吴思旸10分4篮板。八一队孙梦然35分11篮板,露雯22分7篮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