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赵雪同末节大爆发 四川女篮三分绝杀沈部女篮

新浪体育

关注

(2018年01月06日 成都温江赛区电)WCBA联赛第二十三

轮,四川金强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沈部女篮,赛前双方均是6胜14负,由于第一阶段沈部主场战胜四川所以排名靠前一位。

比赛开始,由于沈部为军旅球队无外籍球员,四川队在比赛一开始主要从内线发起进攻,通过叶琳娜内线强攻,叶琳娜、杨佳相继命中。反观沈部女篮主攻外线,首节刚刚过半就命中4记三分。

次节,四川队依然从内线打起,叶琳娜在内线无欲无求,半场便得到18分。沈部由于第二节外线命中率下降,比分进一步被主场作战的四川队拉开,四川领先12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沈部女篮奋起直追,第三节四川队手感不佳进攻不畅未能将比分拉开,让沈部将比分缩小,这也为四川队第四节埋下隐患,因为根据竞赛规程在对阵全华班的球队第四节外援不能登场。随后决胜节,由于四川外援叶琳娜不能登场,在内线进攻点没有,篮板也没有保障。导致多次进攻未遂,前后场篮板也没有,沈部通过内外线结合终于在第四节过半时将比分反超,迫使四川暂停。

暂停回来,赵雪同大爆发连得8分再一次稳定局势,双方比分相当焦灼,多次出现平局,在比赛还剩23秒时,双方战成75平。随后沈部进攻未果,还剩1.5秒四川请求短暂停,暂停回来赵雪同外线接吴思旸发球,三分线出手命中绝杀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