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澳洲NBL-国王队77-85负于子弹队 特雷斯轰19分

新浪体育

关注

悉尼国王队结束了一场77-85的落败,他们负于布里斯班子弹队,这也使得他们在赛季最后的14场内需要赢下12场,才能重回排名榜单的前四。

特雷斯发挥出色,砍下19分。他的出色发挥使得布里斯班在半场结束时稍稍领先,全场结束时以微弱优势战胜对手。

国王队篮板球29-42落后对手,板凳得分5-26输了21分。赛后,国王队主教练安德鲁•盖茨称赞了首发队员的表现。

但事与愿违,子弹出色的团队配合让国王队主力出色的表现付之东流。

外援杰里米-泰勒(Jeremy Tyler)拿下23分,兰德尔22分,布拉德•纽利(Brad Newley)也砍下12分。

这是布里斯班本赛季第一场客场胜利,这帮助他们从周四输给领头羊新西兰破坏者的阴霾中走出来,将他们的战绩提升至5胜8负。

国王队则继续保持联盟垫底,他们只取得了14场比赛中的3场胜利,还在为一个季后赛席位而努力。

“显而易见的是,我们太累了。”国王队主教练盖茨在赛后说道。

“这场比赛其实很多时间都处于均势,然而我们的队员们经历了一些不太好的时刻。”

“我认为我们应该做的更好,比赛以这样的方式结束,我有很大的责任。”

“我们有一些球员没有进入他们的状态,这是我的工作,这些情况都是可以在随后的比赛中解决的。”

悉尼国王前锋托德 • 布兰彻菲尔德(Todd Blanchfield)在上星期对坎斯大班的比赛中脑震荡,随后缺席了两场比赛。外援佩里•埃利斯(Perry Ellis)本场比赛伤愈复出,不过他的表现还是饱受肩伤困扰。

埃利斯13投仅4中砍下11分,远远低于他的赛季平均得分18。悉尼队在第一节轰出了百分之50的命中率,但仅仅只有一个三分。同时,布里斯班也命中了他们出手一半的投篮,17次。

很多专家预测这将是一场高比分的比赛,然而比赛的前半段却出乎大家意料的低迷。

国王队的纽利、泰勒和兰德尔表现高效,仅仅是篮板方面稍占下风。第二节还差五分钟结束时,布里斯班只以32-29稍稍领先。

上半场双方32次交替领先,中场结束前,兰德尔的大心脏投篮使得比分定格在41-40。

但是悉尼国王队最大的问题是太依赖他们的首发了,而布里斯班得到了很多来自于板凳的支持。

布里斯班下半场比赛势头十分迅猛,第三节比赛中有15次比分交替领先,比赛十分胶着。

第三节末段,布里斯班领先5分,随后又是兰德尔一记跳投将比分以63-60带入第四节。

布里斯班关键时刻毫不手软,在今年的这第一场客场胜利中最多领先到了11分,就是在第四节。

巴福德比赛中的投篮巴福德比赛中的投篮

“我们一直都在用正确的方式打球,虽然第一节球队可能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是随后我们的球运转的非常好。” 布里斯班队的主教练安德烈-勒曼尼斯说道。“每个人都有所贡献是很重要的,40分钟比赛里,我们的多面性使得对手更疲劳!”

悉尼国王队随后将会在第九轮客战墨尔本联队,布里斯班子弹队将在周四晚上的第十轮比赛中对阵坎斯大班队。

布里斯班队85分(特雷斯19分,布福德12分,基克特11分)

悉尼国王队77分(泰勒23分,兰德尔22分,纽利12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