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澳洲NBL-坎斯大班79-70击败墨尔本联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周六晚坎斯大班以79-70击败墨尔本联队。总的来说,这可以被称作是一场菲尼的胜利。

坎斯大班在场上看起来总是要比墨尔本联队多一个人,艾伦•菲尼(Aaron Fearne)教练生涯的第250场比赛就这样被牢牢锁定。

年复一年,这个俱乐部以“我们要比你更努力”的精神来定义自己。其他俱乐部可能花了两倍的钱来建设他们的阵容,但这意味着坎斯大班花了两倍的努力。

5位球员拿到了两位数的得分,戴蒙•赫伍尔(Damon Heuir)和斯科奇•史密斯(Scoochie Smith)仅差一个球就能把这一数据提高到7人。坎斯大班状态正佳,导致墨尔本联队投篮命中率仅有37%,而当下半场客队看起来要扳回优势时,他们却送给了大班队一连串简单的突破机会。

“我认为球员的身体素质极为出色,他们的竞争精神确实到位了,”教练菲尼胜利后说道。

“我们今晚有太多略微“恶心”的进攻回合,这有点不像我们。但是防守上我们很严密,这让对手很找到比赛的节奏和简单的机会。

“我们现在防守得非常好,在连续五六场比赛里都能剪辑出不错的片段。我们通过防守和篮板来赢球……同时以我们想要达到的进攻效果来挫败你们。”

对墨尔本联队来说,尚需努力再也不能成为借口了。

坎斯大班重创了满是攻防转换强手的墨尔本联队,这个苗头令潜在的联盟最强队伍感到担心。

6个快攻得分意味着大都市男孩们今晚只能为橙衣战士做嫁衣,他们还在低效的回合中苦苦挣扎。克莱格•莫勒(Craig Moller)是墨尔本联队最高效的球员,他用自己的精力赚取了额外的回合,但是他上场了不到10分钟。

墨尔本联队教练迪恩•维克曼(Dean Vickerman)赛后沮丧不已,他说他的队伍没有以他们该有的专注打球。

“我本以为我们是带着专注开始这场比赛的,然而后面的比赛并没有映证我的预测。”他说。

“上一次坎斯大班用2次得分机会击败了我们,他们早早地领先,半场优势达到了17分。我们在这个领域没能得到改变。”

“我们有几次机会让我们声明在联盟中的地位;对阵珀斯时有一次,但我们失败了,我以为我们今晚能把握住的。”

米奇•迈凯伦(Mitch McCarron)是坎斯大班的得分王,拿到了13分和9个篮板,而亚历克斯•劳顿(Alex Loughton)、杰瑞•埃文斯•Jr(Jerry Evans Jr)、克里斯•帕顿(Chris Patton)和杰拉德•维克斯(Jarrad Weeks)也以两位数的得分加入他的行列。

迈凯伦不看人传球迈凯伦不看人传球

墨尔本联队的泰•韦斯利(Tai Wesley,上半场17分)获得了20分,凯西•普拉瑟(Casey Prather)拿到低效的14分,卡斯珀•威尔(Casper Ware)13分。

坎斯大班快速的7-0打开局面,另一端的墨尔本却只有丢球是联合在一起的。

约什·布恩(Josh Boone),普拉瑟和韦斯利都轮流投篮失准,直到克里斯·戈丁(Chris Goulding)用一个突破加罚进球带动了他们。

坎斯大班上半场牢牢掌握着主动权,后来韦斯利的爆发让客队尚有可战之机,半场比分42-37。

墨尔本联队掌控着第三节,当戈丁配合大卫•安德森(David Andersen)投进一记三分的时候,他们准备一举拿下比赛。

但是坎斯大班发挥稳定,第四节早期赫伍尔和维克斯的三分球让局面逐渐明朗,拉开了一道墨尔本联队无法跨越的鸿沟。

坎斯大班 79分(迈凯伦13分,劳顿11分,埃文斯10分,帕顿10分,维克斯10分)

墨尔本联队 70分(韦斯利20分,普拉瑟14分,威尔13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