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澳洲NBL-破坏者96-89布里斯班 双星砍39+17+8

新浪体育

关注

周四晚上,新西兰破坏者用一场96-89战胜布里斯班子弹的比赛表示他们已经从第八轮的短暂低迷中反弹,托马斯•艾伯克隆比(Thomas Abercrombie)和D.J。纽比尔(D.J。 Newbill)在这场比赛中表现突出。

在一个低迷的周末后,破坏者回归了常规水平,专注于进攻的同时在防守端也展示出了自己的强硬。

在这场破坏者得到本赛季第二高分的比赛中,艾伯克隆比和纽比尔这对锋线组合贡献39分,17篮板,8个助攻。

替补登场的中锋罗伯•洛(Rob Loe)在下半场也完美的完成了自己的角色任务,六投五中拿下12分的同时还有7个篮板入账。

布里斯班子弹方面,他们一直在进步的中锋汤姆-杰维斯(Tom Jervis)十投九中得到20分8个篮板,另外一位内线球员佩林-巴福德(Perrin Buford)也八投七中高效贡献17分,此外,外援丹尼尔-基克特(Daniel Kickert)也砍下14分。

对于在客场还没赢过球的布里斯班子弹,新西兰的客场之旅显然很艰难,和主队45-32的篮板(16个前场篮板)差距更是巨大。

保罗·亨纳尔(Paul Henare)教练表示他的球队早已准备好从上周的低迷中走出。

“我们队中的球员都很无私,他们都是努力适应比赛,但是当每次我们需要在油漆区得分或者拿下球权时,DJ都像早已预感到一样适时做出贡献。”他说。

“前场篮板这一块,我不会太关注那些数据,但我们似乎总是能抢到。”

子弹队教练安德烈-勒曼尼斯(Andrej Lemanis)说他们的防守态度和专注度没有跟上破坏者的强度。

“从比赛开始我们就慢了一拍,到了最后当然也是,过去的4到5场比赛我们真的一直在建立我们的防守,我认为已经不错了,但今天还是退步了一些,这完全体现在破坏者54%的三分命中率和他们36次球却获得16个前场篮板的表现上,这就是这场比赛的缩影。”

“当你说道努力的问题上,我认为我们努力尝试了,但是我们却没能用在正确的地方,数据可以证明。”

上半场结束,破坏者49-47领先,他们用爆发式的进攻和超高的命中率保持领先。

两队在油漆区得到58分意味着本场比赛的内线防守薄弱,杰维斯和基克特(上半场联手贡献22分)都得到了上双的数据,而破坏者的双子星艾伯克隆比和纽比尔则统治了外线。

艾伯克隆比在半场就表现突出多次命中三分,之后在第三节刚开始一分钟

时就再次命中,已经得到了19分。

比赛因巴福德的一次拉简·朗多式的背后传球假动作上篮并造成犯规而彻底被点燃。

三节战罢,破坏者73-69领先。

杰维斯还在继续他的优异表现,在底线附近予取予求,第四节的前几次进攻打成后他的得分来到了20分。

但是犯规麻烦让他不得不停止高效的表现。

在距离第四节还剩两分钟时,火花体育馆将他送别,随后洛和芬恩•德莱尼(Finn Delany)又连得6分让安德烈-勒曼尼斯(Andrej Lemanis)不得不叫了暂停。

子弹队在第四节一直紧咬比分,否则就会被主队所统治,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两分钟时特拉维斯·特雷斯(Travis Trice)接基克特长甩命中三分后分差缩减到个位数。

但是纽比尔连续三次进球终结了悬念,保证破坏者能继续坐在NBL联盟第一的宝座上。

新西兰破坏者96分(纽比尔20分,艾伯克隆比19分,洛12分)

布里斯班子弹89分(杰维斯20分,基克特17分,巴福德14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