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世预赛-布莱切6分14板菲律宾胜台北 日本连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国际篮联2019年篮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1月份第二个比赛日的比赛全部结束,除了中国男篮客场击败劲敌韩国队之外,亚洲其他强队也纷纷取胜。

菲律宾在马尼拉主场90-83击退中国台北队,菲律宾队连胜两场,而中国台北队遭遇两连败。新疆队外援布莱切为菲律宾队出场28分钟,得到6分14个篮板和5次盖帽;中国台北队的归化球员昆西-戴维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在同曦队效力的周仪翔得到17分,广厦队的刘铮得到7分。

新西兰队客场133-74大胜中国香港,效力于CBA浙江男篮的惠龙儿为香港队砍下17分8个篮板。

首场比赛意外输球的伊朗队回到主场以65-39击败卡塔尔队,卡兹米得到4分17篮板5次助攻。

澳大利亚队主场82-58送给日本队两连败,比江岛慎得到17分。

约旦主场87-83力克黎巴嫩队,北控队外援阿巴斯得到13分5次助攻。

其他比赛赛果:印度57-74叙利亚,哈萨克斯坦82-76伊拉克。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