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朱芳雨给队员传阅球迷意见 这样的经理CBA罕见

新浪体育

关注

中国男篮红队出征世界杯预选赛,这让CBA各队在联赛打了9轮后,获得了短暂的休整时间。不过,各支球队也没有闲着,广东男篮总经理朱芳雨就在微博上分享了他的工作——认真阅读球迷们给球队提出的意见。

朱芳雨晒出了球迷写给他的信函。信函中,这位球迷给球队提出了5点意见,而朱芳雨对其中的部分观点表示了赞同,并认真做了回复。

“这位球迷提的建议很中肯,也很实在,已经发给队员,每个球员这段时间已经在训练前后都会给自己加练。今天开始另外要求在这段时间全队训练结束后给自己额外加练投篮次数,三分命中率要达到80%以上,罚球90%以上。训练只有达到这样的命中率,比赛里才有可能达到要求。谢谢球迷提出的宝贵建议。”

本赛季,广东男篮在主帅尤纳斯调教下,打出了不错的团队防守,不过球队的进攻确实遇到了问题,多场联赛中都在命中率上表现不佳。而两名外援与球队的融合,也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对于球迷提出的意见,显然朱芳雨也做了足够的重视。

这一点也是如今的广东男篮与过去最大的不同。在朱芳雨担任球队总经理后,他总是积极的听取各方意见,包括媒体与球迷们的建议。这样的改变,能不能对广东队起到好的效果呢?相信结果还是令人期待的。

(名人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