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直播与统计比分竟是不同版本?看不懂的世预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3日,2019男篮世界杯预选赛迎来了首轮较量,中国男篮红队主场对阵中国香港。作为首次世界杯预选赛,本场比赛的种种“乱象”,引起了各方吐槽。除了现场服务相当混乱外,直播与技术统计也让看了的球迷有些头晕。为什么一场比赛,竟然会出现两种比分?

从本场比赛一开始,直播画面的比分就频频出现问题。时而是长时间的得分后不增加比分,时而又是突然连续的给两队加分。半节过去后,观看比赛的球迷已经彻底被绕晕,完全搞不清真实的比分是多少了。而FIBA官网的比分更是始终与直播比分不一致。在直播显示中国男篮51-22领先时,FIBA官网的比分却是50-26。

作为FIBA力推想打造成最高规格赛事的篮球世界杯,至少今晚比赛展现在所有人面前的却是种种乱象。想要让这项赛事的影响力持续攀升,各方都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

(小鲜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