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世预赛场馆服务遭吐槽:媒体难入场报道受影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3日,2019男篮世界杯预选赛迎来了首轮较量,中国男篮红队主场对阵中国香港。本次比赛,赛事主办方在场馆、宣传等方面可谓都下了很大力气,只是,比赛的服务水平,还是遭到了吐槽。

一位现场记者描述到:“世界杯预选赛首场在中国进行的比赛,主办方的表现令人大开眼界。比赛当天,安保方面通知场馆,一共给媒体发放三件内场的摄影背心。而距离比赛开始不到一个小时,媒体通道的保安依然拒接媒体进入。后续主办方开始补发背心,但数量依然相差很多。国际级的比赛,除了先进的场馆,恐怕更需要与之配套的管理和运营水平。”

作为国际篮联全新搭建的赛事,这是各国家队首次参加世界杯预选赛。显然,在准备工作上,赛事方有些缺乏经验,各方面工作都还存在疏漏。这势必值得各个赛区好好总结,在之后的比赛中,争取把工作做得更加到位。

(小鲜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