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张云松:希望每个球员都能出场 我会给他们机会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刘艾林

北京首钢女篮昨晚在WCBA联赛第五轮中主场迎来年轻的四川队,结果以68比48轻松击败对手,取得了新赛季开赛以来的五连胜。首钢队除去雪藏了“镇队之宝”、老将张帆之外,派出了11名球员轮番出场,每名队员都有得分入账,主帅张云松说:“我希望每名队员都能出场比赛,我也会尽可能地给予她们这样的机会。”

在主力外援福尔斯联赛前期不能来队的情况下,首钢队本赛季开局取得了非常理想的成绩,临时签约的年轻外援伊曼妮发挥了自己应有的作用。在昨晚的比赛中,这位二十出头的美国姑娘拿下了16分10个篮板的“两双”,对球队贡献不小。但是张云松只给了伊曼妮14分钟的出场机会,一是因为四川队外援因伤缺阵,两队实力有差距,作为卫冕冠军的首钢队没有必要拼尽全力去大胜对方,再有一个原因就是“云指导”希望所有球员都能出场得到锻炼。比赛也确实如张云松希望的那样,他派出了11名球员上场打球,只有两位姑娘出场时间超过20分钟,其余队员出场时间都在10分钟左右,比赛对于首钢来说是一场真正的全员篮球,而且出场队员都拿到了分数。张云松在赛后点评时说:“我希望队里的每一位球员特别是替补球员、年轻球员都有出场机会,而且这个机会是大家通过自身好的表现争取来的。今天大家虽然还有缺点,但总体做得不错。特别是在防守方面,我们把对手的得分压缩在了50分之内,比较成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