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西热:6胜3负的新疆依然可怕 没人想碰我们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CBA前9轮的比赛结束了,卫冕冠军新疆队在前9场比赛中取得了6胜3负的战绩,目前排名第6位,对于球队现在的情况,老将西热力江表示,别看新疆队现在成绩不是那么理想,但是实力依然可怕。

“虽然说我们现在战绩不是那么理想,但是我们今年实力还是挺可怕的,说实话,谁都不愿意碰到新疆队。”在谈到本赛季的新疆队时,西热力江这样说。

前9轮新疆队6胜3负,分别输给了辽宁队、广东队和上海队,而在11月15日新疆队更换了外援,用布莱切替换了表现不佳的肖恩朗。

前9场比赛中新疆队场均得分为108.6分,排在全CBA的第6位,场均失分100.2分,排在CBA的第15位,从这两个数据可以看出新疆队在进攻和防守上处于比较均衡的位置。对此西热力江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现在我们俱乐部走在已非常平稳的道路上,球队这个火车从去年开始球队就已经上了正轨,球队一直在自己的轨道上走,知道什么时候停,什么时候走,什么时候加速,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现象。”

此外西热力江还特别提到了球队的氛围“虽然说团队项目特别不好搞,但是我们队现在就不像是团队项目,大家都拧成一股绳了。”

(嘀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