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西热力江:我就是野生男人 不管在哪都有人针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在央视的电视采访中,新疆队球员西热力江谈了自己打球时的那股“野劲”以及自己与球迷的关系。

谈及自己的性格,西热力江表示:“小学刚上完就离开家了,到乌鲁木齐来,上学然后打球,然后到广汇来(打球),可能也就是野惯了吧。我名字的意思也就是野生动物,正儿八经的,但是我是个野生男人,所以就不管干什么事情都比较暴躁一点。但是现在还好一些,现在也结婚了,冠军也拿了,就那整个一个赛季的坎坷和全运会的一些经历,包括当教练的一些经历,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吧,可能就不会再那么野了。”

西热力江的野,体现在球场上,就是作风顽强,桀骜不驯,打球不惜力,但是时常又带有挑衅性。十年CBA经历,很多球迷就是因为这股“野劲”喜欢上了西热力江,也有很多球迷同样因为这股“野劲”对西热力江心存不满。

“其实球员圈里还可以吧,我觉得。”在谈到自己跟其他人之间的关系时,西热力江这样说“球员圈子里,我跟19个俱乐部,我觉得就是从2011年入选国家队,跟国家队那些队员,包括入选全明星啊,还有那些主客场打比赛的时候,跟他们(其他球员)关系都还不错。”

在谈到自己跟球迷的关系时,西热力江表示“跟球迷这块的话,我觉得,我要是在一支球队的话,就那一支球队的球迷不会针对我。如果我在别的球队的话,哪怕我不在新疆队,比如我在北京队,那除了北京队的球迷,其他19支球队的球迷,还是会针对我。所以我对这个事情看得很淡吧,每个人都会对自己的球队非常爱护。”

(嘀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