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旧照:阿联与"小龙女"合体扣篮 身高对比太强烈

新浪体育

关注

球场上,易建联是中国男篮当之无愧的大哥。而在场下,阿联其实也参与过不少综艺节目。一张他在两年前与陈妍希录制综艺节目的照片,今天就重新被网友翻了出来。

照片中,阿联蹲下身体,双手托着陈妍希,最终帮助陈妍希完成了一次扣篮。阿联身高2米12,陈妍希身高1米61,两人的身高对比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反差,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陈妍希曾在新版《神雕侠侣》中出演过“小龙女”这一角色,网友们也借此送上了不少妙评。比如,“贴心托举姑姑完成扣篮,阿联扮演的是杨过的角色吗?”

在节目间隙,调皮的陈妍希还拿起了阿联的球鞋,比在自己的脸旁。一旁的众人惊讶的发现,阿联的球鞋竟然比陈妍希的脸还要大出不少。也许以后女明星们会跟喜欢和篮球运动员一起合影了。毕竟,站在一位身材魁梧的球员身边,完全不用修图也能让自己显得更加“小鸟依人”。

(名人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