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八一女篮迎战全华班山西 大胜对手15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南昌赛区 11月20日电 今天晚上7:30分,2017-2018赛季WCBA展开第四轮的争夺,经历了客场两连败后,八一红谷滩女篮回到主场迎战来访的山西女篮,面对全华班出战的客队,八一红谷滩女篮没有让胜利溜走,以 82比67击败客队,拿到了主场两连胜。

本场比赛,山西女篮援中锋琼斯由于感冒发烧没有出战,中锋位置由16号魏伟顶替,八一红谷滩女篮内线压力骤降,首节山西女篮派出一大四小阵容,依靠10号武桐桐和23号吴迪的速度冲击八一红谷滩女篮防线,这一战术起到了不错效果,山西女篮一度以18比8领先主队多达10分,八一红谷滩女篮被迫在首节率先叫了暂停,回到场内八一红谷滩女篮开始全场紧逼,山西女篮失误增多得分机会也减少,本节剩下的时间里,八一红谷滩女篮打出了多次漂亮的内外结合战术,在首节结束,八一红谷滩女篮将比分追成了23平。

第二节,八一红谷滩女篮开场就采用全场紧逼,山西女篮依旧没有找到应对之策,在三分钟的时间里一分没拿并失误不断,八一红谷滩女篮抓住机会打出了多次快攻,8号王雪朦也在本节发威,一人拿下了12分,带领八一红谷滩女篮将比分拉开,以49比31进入了中场休息。

下半场波澜不惊,八一红谷滩女篮牢牢控制了场上局面,客队山西女篮在进攻端和防守端都没有太多的办法,双方比分一直在20分左右的徘徊,最终八一红谷滩女篮在主场82比67击败山西女篮,拿到了本赛季第二场胜利,目前八一红谷滩女篮四战两胜两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