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纪妍妍致命抢断收走比赛 大庆女篮险胜浙江

新浪体育

关注

1120日,大庆农商行女篮在市体育馆迎来了主场的第二个对手浙江女篮,拿下了首个胜利。

本场比赛,纪妍妍没有选择首发出场,站在了场边专心指导,首发阵容为曹丽庆、张家赫、亨利、张湘君和邹启佳。

一开场大庆农商行女篮取得了不错的开局,亨利和曹丽庆连得四分,以8:4领先。随后双方交替得分,首节比赛大庆农商行以17:16领先。

第二节,大庆农商行女篮面对浙江女篮的紧密防守,有些难以适应,比分一度被反超。比赛进行到第五分钟,纪妍妍披挂上阵,球队才逐渐稳住阵脚,将比分改写成28:23。浙江队叫停了比赛。双方你来我往,大庆农商行女篮34:31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场,大庆农商行女篮继续保持良好的进攻状态,一度以43:35领先。浙江队调整战术,将比分扳平,大庆农商行女篮叫了暂停。回到球场,大庆农商行女篮陷入苦战,虽然在比分上以48:50落后,但迫使浙江队连续两次犯规,浙江队叫了暂停。第三节比赛结束,大庆农商行女篮49:54落后。

末节,曹丽庆一开场便投中一记三分,随后亨利强打篮下造成浙江女篮11号黄嘉丽犯规,纪妍妍命中一记两分,在成功防守浙江队并打成一次进攻后,大庆农商行女篮以56:55领先,浙江队叫停了比赛。再次回到场上,双方都没有找到进攻的好办法,双方几次拉锯,张湘君一次偷袭得手,纪妍妍强打篮下,张湘君一次后场抢断帮助大庆农商行连续得到5分,浙江队再次叫停,随后,大庆农商行女篮曹丽庆被罚出场,大庆农商行领先五分。浙江队最后阶段几次打成,在还有四秒的时候将比分追70:72,并掌握了球权,关键时刻纪妍妍完成一次价值连城的抢断,帮助球队在家门口取得了胜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