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山东女篮主帅:与卫冕冠军过招锻炼大

新浪综合

关注

闪电体育11月20日讯 (闪电体育 孙东昊 于渤)11月20日,山东女篮主场64-66惜败北京,赛后发布会,主教练李光琦表示:“队员们表现非常好,只是经验还是有所欠缺,多打这样的比赛对球队帮助是巨大的。”

面对卫冕冠军北京队,山东女篮的姑娘们展现了前所未有的拼劲,比赛异常胶着,始终没有拉开比分,虽然最后两分之差惜败北京,但主教练李光琦还是赞赏了姑娘们的表现,“赛前所布置的东西大家都在努力的执行,尤其是对对方重点队员的防守。应该说我们有机会,但是队伍相对年轻,经验还是有所欠缺,有时候有所拘谨以至于在视野和传球方面会出现不必要的错误,总之多打这样的比赛对队伍的锻炼还是很大的,毕竟对手是去年的冠军队。”

姬晓本场比赛拿下了14分,她对比赛也做了相应的总结,“北京是去年的冠军,是一支很强的队伍,这场比赛我们也是抱着一种学习的心态去拼,在防守上我们把对方限制在60多分,这一项还是做得很好的,问题出在我们的进攻上,关键时刻的一些失误也暴露了我们的队伍还是有一些年轻,我们今后也会打一场总结一场,一步一步的提高。”

北京队的主教练也对山东女篮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山东一直是我国体育强省,无论在男篮还是女篮都有着大量的后备人才,从中国篮球来说就离不开山东篮球。之前的赛季可能山东女篮并没有打出令人期待的成绩,但是从球队本身的实力和整个省内的篮球氛围来看,一旦有了合适的‘土壤’和‘温度’,就会取得巨大的突破,这个新赛季山东女篮的表现也完全证明了这一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