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澳洲NBL-野猫连胜捍卫卫冕冠军尊严

新浪体育

关注

珀斯野猫在墨尔本联队主场交出了本赛季最完美答卷,当着爆满的主场观众以91比59打爆对手。

布莱斯-科顿( Bryce Cotton)在比赛中以24分得分和强硬姿态带领野猫,全队在防守和篮板表现出色,最终收获32分大胜。

起初墨尔本的投篮还较为稳定,在第二节遭遇一波9-30的打击之后状态再没能恢复,前珀斯球星凯西·普拉瑟(Casey Prather)为墨尔本拿下20分也没能挽救形式,全场球队命中率仅有31%。

J.P。托克托(Jean-Pierre Tokoto)和普拉瑟的对位刚开场就十分火爆,墨尔本核心成功防住了对手的一次暴扣,但没一会儿珀斯外援就又从普拉瑟手中抢回球权。

这般竞争之下普拉瑟丝毫不退让,在中场重新拿回球权便是一个双手扣篮,帮助墨尔本24-19结束第一节。

可惜优势局面没能保持住,第二节墨尔本的防守失控,珀斯顺势加足马力。托克托抢断之后快速启动,打对手一个措手不及。科顿接到传球命中三分,分差被拉大到两位数。

临近第二节结束时,科顿手感正旺,拿下13分。托克托给上半场墨尔本的最后一攻一记钉板大帽,野猫以49-33领先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科顿个人得分增至20分,带领毫无颓势的珀斯继续高歌猛进,主宰比赛。

卢卡斯-沃克( Lucas Walker )表现稳定拿下14分12个篮板。第三节结束时珀斯72-47领先。

最后一节野猫顶住了主队的防守压力,令人信服地拿下胜利。

下周NBL的比赛将会因为2019年世界杯男篮预选赛暂停,各队球星将会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国家队的比赛里出场。

珀斯野猫91分(科顿14分,沃克14分,马丁12分)

墨尔本联队59分(普拉瑟20分,布恩10分,史密斯-米尔纳6分,威尔6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