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转战澳洲!孟祥宇作为训练球员加入墨尔本联队

新浪综合

关注

墨尔本联队非常高兴宣布中国球员孟祥宇将会作为训练球员加入2017-2018赛季的NBL。

身高2米18的大个球员作为训练球员加入墨尔本联队,同时NBL也加强了与中国这个最大篮球市场的联系。

孟祥宇从美国IMG学院毕业后,最近在上海鲨鱼队的主教练布莱恩(Brian Gorjian)训练了一段时间。

在仅仅21岁的年纪,这位中锋以锻炼球技后,将来能在NBL拿下正式球员合同为目标。

墨尔本联队一直和中国处于良好的关系,今年7月份主场迎战中国国家队的比赛还引起很多人的关注,在休赛期墨尔本联队和澳大利亚全明星队也游览了中国。

墨尔本联队2次战胜维多利亚姐妹州江苏龙肯帝亚,同时澳大利亚全明星队则败给中国国家队2次。

联队季前赛在玛格丽特球馆战胜中国国家队,此役墨尔本联队吸引了不少的中国球迷。

墨尔本联队的CEO文斯克里韦利说道:他为孟祥宇能为球队带来的积极表现感到兴奋。

克里韦利还说道:“孟祥宇身高2米18,在美国锻炼了一段时间而最近又在上海大鲨鱼训练过。”

“他有良好的天赋需要打磨一下技术和体能力量,希望他能在未来成为NBL的正式球员!”

“在过去的3个赛季我们一直都与中国保持着合作关系,巡游过中国,也在自己的主场迎战过中国的国家队,这也是未来持续与中国保持合作关系的关键。”克里韦利分享道。

在有潜力成为精英球员的同时,孟祥宇会帮助墨尔本联队在微信和微博上增加曝光率,也因此会吸引更多的中国球迷关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