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澳洲NBL-大逆转!伊拉瓦拉老鹰加时胜悉尼国王

新浪体育

关注

在伊拉瓦拉拿到球队历史上最不可思议的一场逆转之前,似乎胜利的天平完全向悉尼国王队倾斜。伊拉瓦拉在周四晚上的比赛中以97-93的比分加时击败悉尼国王。

悉尼国王队在比赛中领先了整整三节,最大领先比分达到了19分,但是在第四节他们被追上。本场比赛结束后,他们的战绩来到了2胜8负。

伊拉瓦拉已经连续四场胜利,而且把他们本赛季的胜率提升到了五胜五负。这也是他们第二次与他们来自新南威尔士的宿敌打加时,不同的是这次他们取得了胜利。

杰罗姆-兰德尔(Jerome Randle)表现出色,得到28分9篮板5助攻,但是老鹰的精彩表现毁掉了前MVP的初次回归。

佩里•埃利斯(Perry Ellis)得到21分11板,杰森•卡迪(Jason Cadee)替补出场得到16分,布拉德•纽利(Brad Newley)也拿下了10分9板的准两双数据。

伊拉瓦拉队中,AJ奥格威(AJ Ogilvy)拿下19分9篮板,罗特尼•克拉克(Rotnei Clarke)砍下18分5助攻,德米崔斯•康格(Demitrius Conge)也有16分7篮板入账。

其实两队在常规时间内都有机会赢下比赛,但是他们都错失了一些关键的罚球。

悉尼国王队主教练安德鲁-盖茨(Andrew Gaze)赛后在谈到本场比赛中说道“上半场的比赛中,或者说整场比赛的大部分时候,是我们这赛季至今为止最好的防守表现。”

“当你在第三节时领先对手16分,你可能会想对于大部分的球队来说足够了,但是伊拉瓦拉恰恰不是他们中的一员,特别是有如此多的投手的球队。”

“我们有一些新引援,新的天赋,所以你能看到我们在比赛时的一些闪光点。”

在开局阶段伊拉瓦拉最大的问题是篮板,他们以7-15落后于国王。

兰德尔一开始就找到了自己的节奏,并且打满了整个第一节,扮回了他熟悉的球队领导者角色。

埃利斯得到6分5篮板,卡迪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两记远距离三分使得悉尼队在结束第一节时以25-14领先。

伊拉瓦拉继续尝试着对抗他们的宿敌,但是他们投丢了随后13投中的11个,其中包括四次克拉克的尝试。

伊拉瓦拉在上半场仅仅得到了31分,并且在篮板上以16-28落后。

其中埃利斯疯狂砍下13分9篮板,卡迪也从板凳席站出来得到至关重要的10分。

第三节属于悉尼国王队,甚至让人们相信仅仅只有神才能拯救这场比赛的老鹰。

但是老鹰们开始了他们的奋战精神,他们依靠着高效的联防开始反攻,在对抗宿敌悉尼国王队的历史长河上书写下了自己壮丽的一笔。

老鹰队主教练罗布•贝弗里奇(Rob Beveridge)“我们的团队十分勇敢,这些伙计在我们在上周对抗阿德莱德的比赛中知道了他们可以做到。

“上半场的比赛非常艰难,我们完全在状况外。但是这些小伙子们的血性被激发出来了。我在中场休息时挑战他们,因为我们不够努力,我们的态度简直烂透了必须快速转变。我们第四节的时候就是这样做的。”

两只球队都将在周六打一场客场比赛,悉尼国王队将对抗的事阿德莱德36人队,而伊拉瓦拉老鹰则会客场挑战坎斯大班队。

伊拉瓦拉老鹰队 97分(奥格威19分,克拉克18分,康格16分)

悉尼国王队 93分 (兰德尔28分,埃利斯21分,卡迪16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