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澳洲NBL-老鹰15分逆转胜阿德莱德 猛男24+8+4

新浪体育

关注

小心NBL,伊拉瓦拉老鹰马上要来了。

经历了赛季初的磕磕绊绊后,本周六他们逆转15分,以96-84击败阿德莱德36人。这支在上赛季总决赛球队,在比赛中表现出了他们真正的威胁。

这是一局精彩绝伦的逆转,胜利天平的重新倾斜很大程度上依赖于罗特尼•克拉克(Rotnei Clarke,24分8篮板4助攻)和德米崔斯•康格(Demitrius Conge,26分10篮板5助攻)

阿德莱德36人开局就取得了7分的领先优势,甚至一度拉大到15分,但他们总有弱点。

高强度的防守为他们的进攻奠定了基础,但是顽强的老鹰像意大利外祖母一样不停叨扰,他们总能找到出路,重新掌握比赛。

第三节初期,克拉克的一记3分球把分差缩小到三分,这时钛安全球场安静得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听到。

当莱斯•马丁(Rhys Martin)的3分命中,你就可以把灯关上了,比分已牢牢锁定。

老鹰教练罗布•贝弗里奇(Rob Beveridge)说,11场比赛里的9场客场是非常残忍的,开局总是异常艰难。但他有信心,这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中。

他说:“从第一天开始,我们就一直在用正确的态度和性格来招募合适的人,所以当事情变得棘手的时候,我们就四处徘徊。”

“我们团结一致,正如今晚所展示的那样。我们像一股难闻的味道一样遍布球场。”

“最后一节我们锁定了胜局,这是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表演。”

这是一场超级明星约什·柴尔德里斯(Josh Childress)和老鹰克拉克之间的令人着迷的战斗,上半场他们都全力以赴。但下半场,尽管柴尔德里斯苦苦挣扎,克拉克还是舒服地赢下比赛。

但克拉克也被前NBA老将康格压制了,他抓住机会让球队保持竞争。

在这场比赛之前,阿德莱德连续输掉了两场,教练乔伊•莱特(Joey Wright,上周被驱逐)显然很沮丧。

他要求防守端有更好的回报,有两节比赛36人履行了这一点。他们在外线上压制了老鹰,让他们在攻防转换中付出代价。

但是克拉克总在场上,总在侦查。即使半场处于落后的阴影之下,这位联盟MVP还是酝酿着如何扭转队伍15分的落后。

当阿德莱德看见他的时候,一切都太晚了。

莱特认为,他们的失败是错误的投篮选择、糟糕的防守和过多的犯规共同导致的结果。

“第四节每一个失足的方面都是败因,”他说。

输掉比赛后,莱特立即把队员们召集到球场;这是队伍的三连败。

“我通常不会在赛后对队伍演说,但是今天我强烈感受到有这个必要了,”他说。

“我想我们还有3-4个球员没有进入状态,我们现在需要这些球员快点投入了。”

伊拉瓦拉老鹰 96分(康格26分,克拉克24分,奥格威13分)

阿德莱德36人 87分(摩尔24分,克里克14分,绍特13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