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澳洲NBL-新西兰破坏者胜珀斯野猫 纽比尔17+6

新浪体育

关注

本周四晚,本赛季NBL最重磅的榜首对决在维克多体育场进行。目前的榜首球队新西兰破坏者以92比84战胜对手珀斯野猫,先下一城。

最近十年来,两队携手统治联盟,平分了最近八年的总冠军荣誉。并且破坏者们在本赛季伊始表现积极,毫无状态下滑的迹象。

但在本周的互为主客场的两场比赛中,破坏者已经依靠超强的数据表现赢下第一场。以野猫的自尊恐怕无法接受被对手以41比33统治篮板,这势必导致周日在珀斯主场的第二回合比赛更佳紧张激烈。

破坏者队外援D.J。纽比尔(D.J。 Newbill)以17分,4个篮板,6个助攻领衔本队强劲数据。

而对野猫来说,JP·托科托(J.P。 Tokoto)开场时的强势表现未能持续全场,仅收获15分。周四之夜成为了布莱斯-科顿(Bryce Cotton)的独角秀。18投10中,拿下26分。

小前锋们的竞争从一开始就十分火热。托克托刚一个精彩跳投,托马斯•艾伯克隆比(Thomas Abercrombie)就在空中闪开对手投中三分。

前两节两队后方稳固,比赛质量极高,科顿和托克托的得分都只能依靠跳投。

破坏者没让野猫队员们有很多深入篮下的机会,他们的大多数得分只能来源于前场篮板和攻防转换时刻。

共计九个罚球之后,上半节转瞬即过,破坏者以分数41比38和篮板22比16领先进入下半场。

前两节比赛若称精彩,后两节简直非凡绝伦。

虽然托克托的表现迅速下滑,但科顿(前三节拿下20分)依靠个人能力维护了队伍的细致进攻和强势防守。

上半场破坏者队每位队员都有分数入账,直到第三节结束分数分布仍然平均。唯一上双的是埃德加·索萨(Edgar Sosa),前三节拿下10分。得分最低的米卡•维克纳(Mika Vukona)也有4分。

野猫在比赛还有十分钟时以55比62落后于破坏者,在上场的12分钟内,小德里克-库克( Derek Cooke Jr)得以更多展现自我。

最后一节的主角是来自费城的纽比尔,他轻松完成多个关键球,将己方连胜增至七场。

新西兰破坏者 92分(纽比尔17分,佩尼14分,伊利13分)

珀斯野猫 84分(科顿26分,托克托15分,瓦格斯塔夫11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