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澳洲NBL-墨尔本联队胜悉尼国王 普拉瑟22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在周六那场令人印象深刻的墨尔本联队战胜悉尼国王的比赛中,凯西·普拉瑟(Casey Prather)和约什·布恩(Josh Boone)好像快要把自家主场的篮筐扣歪了,泰·韦斯利(Tai Wesley)也打出了本赛季个人最棒的表现。

普拉瑟拿下全场最高22分,布恩得到19分13篮板的两双数据,韦斯利也砍下21分,球队最终以108-90获胜,墨尔本联队单场得分记录也被刷新。

韦斯利赛后说他们每场比赛都在进步但仍要继续努力。

“我们已经走在了正确的方向上,像卡斯珀·威尔(Casper Ware)如果感觉他今天手感不错那我们一定会把球传给他,任何人手感上佳,我们都会为他做球。”

“今晚真的很棒,我们不会骄傲,努力寻求更进一步。”

国王队与墨尔本联队缠斗了了三节,杰森•卡迪(Jason Cadee)和布拉德•纽利(Brad Newley)分别有17分入账,但是最后一节墨尔本联队马力全开一波流带走了比赛。

前NBA中锋杰里米·泰勒(Jeremy Tyler)首秀表现惊艳,虽然因为犯规麻烦仅出场9分钟却高效砍下8分,同时悉尼国王本周一签下的新援前MVP杰罗姆·兰德尔(Jerome Randle)将在下一场比赛出场。

卡迪说他们在前期打的很不错但防守有待加强。

“在上半场我们充满竞争性,我认为我们打得相当不错,但我觉得我们应该在半场结束时可以多得7、8分。”

“我们在第三节前两分钟太沉寂了,打墨尔本联队你不能这样,你一旦松懈他们会立即抓住机会打出反击。”

“我们也努力做了许多调整,但效果甚微,但我相信我们会慢慢变好的。”

双方都完全投入了比赛,佩里•埃利斯(Perry Ellis)转换中的大力扣篮,以及约什·布恩(Josh Boone)的双手暴扣,点燃了全场8196名观众的激情。

布恩在篮筐周围非常活跃,频频取分,但因为泰勒在NBL首秀的前几分钟就拿下6分让客队首节以23-21领先。

墨尔本联队的明星威尔和普拉瑟在第二节联手奉献了一个技惊四座的空中接力,这应该会让国王队教练安德鲁•盖茨(Andrew Gaze)以及前队友拉纳德·科普兰(Lanard Copeland)印象深刻,但是他们的注意力要更多的放在他们的防守上了。

卡迪找到了投篮准星为国王队连续取分但布恩也在持续的得分和抢篮板,不到半节已经拿下两双,第一次长暂停时墨尔本联队已经以50-47微弱领先。

在一次国王队两罚不中后,海信球馆的球迷们连续第三场比赛获得免费的饥饿杰克(Hungry Jacks)芝士汉堡。

墨尔本联队在第三节一度以75-62领先13分,但是国王队的纽利,佩里•埃利斯(Perry Ellis)和汤姆•加乐普(Tom Garlepp)都站了出来帮助球队紧咬比分,第三节以79-72结束。

在最后一节墨尔本联队终于打的国王队放弃了抵抗,韦斯利单节拿下10分,普拉瑟从背后断球并完成了一记势大力沉的双手暴扣。

下周日下午3点墨尔本联队将在主场海信球馆等待珀斯野猫的挑战,而国王队将将在下周四晚7点半前往伊拉瓦拉挑战老鹰队。

墨尔本联队108分(普拉瑟22分,韦斯利21分,布恩19分)

悉尼国王90分(卡迪17分,纽利17分,布兰彻菲尔德12分,埃利斯12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