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澳洲NBL-墨尔本联队101-82阿德莱德36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又一年万圣节过去了,周六晚上墨尔本联队的超级明星阵容变得越来越可怕,周六晚上他们101-82大胜阿德莱德36人。

在周四大胜坎斯大班之后,主场作战的墨尔本联队在全国电视观众和现场8213名本地球迷的注视下,顶住了开局36人的进攻火力并最终将胜利收入囊中。

墨尔本联队面对阿德莱德36人已经取得3连胜,外援凯西·普拉瑟(Casey Prather)在前三节火力全开拿下了全场25分中的21分,卡斯珀·威尔(Casper Ware)也在下半场拿下17分,全场砍下21分。

Goulding said his side's offence continued to improve as they grew more familiar with each other.

内线球员大卫·安德森(David Andersen)和约什·布恩(Josh Boone)各自拿下13分,克里斯·戈丁(Chris Goulding)这场有所保留,拿下11分中规中矩,他说他们的进攻将会随着队员间的逐渐熟悉继续提升。

“我很享受和他们一起在场上战斗,我们在季前赛没有时间确定好在不同的时段谁该留在场上,我们没有足够的时间建立起化学反应。”戈丁说。

“有的夜晚会是凯西和卡斯珀主导比赛,其他人各司其职参与其中,有的时候主导人也会是我,也会是安德森——我们的阵容深度非常好,每个夜晚都会有特定的人站出来接管比赛。”

“我们正在了解这些,我们也懂得了积极地防守会让我们获得更多进攻的机会,就像我们在过去两场比赛做的那样。”

尽管丹尼尔-约翰逊(Daniel Johnson)拿下25分,米奇-克里克(Mitch Creek)砍下16分,但阿德莱德36人今晚可开心不起来,因为他们的明星后卫内森-索比(Nathan Sobey)直到第二节快结束时才出场。

显然,36人的主教练乔伊-莱特(Joey Wright)很沮丧,他因为在第三节连续吃到两个技术犯规而被驱逐出场。在一次和裁判激烈的交流中,怀特主动要求给他一个技术犯规,当然,裁判满足了他的要求。

在吃T的要求被满足后怀特似乎冷静了下来,但不久他就领到了第二次技术犯规。

在赛后被问及这次驱逐时怀特这样说道:“我对这场比赛很有热情。”他同时也指出,他们的队伍获得了更多次的罚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