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澳洲NBL-悉尼国王99-94加时胜老鹰队缓解困境

新浪体育

关注

悉尼国王队从上周的糟糕表现中触底反弹,在WIN娱乐中心加时赛惊险地以99比94战胜老对手伊拉瓦拉老鹰队。证明了自己在队长凯文利驰因伤缺阵的情况下也能收获胜利。

两队都曾有机会把握胜利,但是悉尼的杰森卡迪错过了两次关键时刻的罚球,而老鹰队的中锋AJ奥格威成功上篮得分并获得加罚,在两队持平88分并只剩下4.7秒的时候,在罚球线上搞砸了天赐良机。

悉尼国王作为主队在剩下的时间里表现更佳,迎来了他们在本赛季的第二次胜利,同时也缓解了不佳战绩对教练安德鲁盖茨的压力。

埃利斯得到22分领跑国王队,卡迪21分,奥格威 22分,老鹰队后卫罗特尼克拉克获得21分。

伊拉瓦拉老用现在独自以一胜五负的战绩在联盟垫底。

国王队的胜利有助于缓解上周从新西兰和阿德莱德的47分惨败的痛苦。

国王队教练安德鲁盖茨表示:“我没有感受到身处困境,内部压力也没有。

“当球队成绩不好的时候,你必须直面批评,然后用拳头回应他们。”

“今天赢得的胜利是伟大的,这肯定有助于士气,但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但有时候事情并不尽如人意。作为本赛季最糟糕的开场之一,两队共计产生了12次失误。

克拉克为伊拉瓦拉贡献了9分,其中包括一个标志性的让防守队员无计可施的急停三分。

国王新人艾萨克亨弗里斯在防守端以三个盖帽证明了自己的存在,但是在第一节之后,国王队的篮板9-14落后,得分也是19-23落后。

老鹰队的替补中锋德尔文约翰逊在场上有一段时间的高效表现,并在第二节将得分提升至10分。

但是,如何保持领先优势是困扰了伊拉瓦拉整赛季的问题,这场比赛也是同样。

埃利斯连下9分使国王队能保持住和老鹰队的分差,随后卡迪完成了一个米勒时刻——在三十秒钟连续三中三分,使两队打成43平。

在最后几分钟内,悉尼队以一波14-4的表现赢得了半场的领先优势。

埃利斯和卡迪共计砍下31分,伊拉瓦拉最高得分是克拉克的12分。

伊拉瓦拉半场多达10次失误,直接导致了17分失分。

国王在第三节提高了防守强度,并迫使老鹰队产生了7次失误,以此建立了9分领先。

老鹰队不甘放弃,以66比65重获领先,但随后国王队以70比69的比分在第三节反超。

国王后卫杰里米肯德尔违背体育道德攻击了约翰逊并让悉尼在最后一段时间内获得了一个有争议的暂停。

约翰逊大声表示他的不满,然后被判技术犯规,驱逐出场。

随后的罚球让国王的比分优势上升到77-71,但是老鹰队以9-2的小高潮强势回归,夺回了领先优势。

最后五分钟没有很多亮点,莱斯利两罚两中,在剩下38.8秒时让国王队以88比86领先。

卡迪本可以在13秒钟的时间里锁定胜利,但是他的两次罚球都被篮筐挡住了。

伊拉瓦拉随后靠奥格威紧咬比分,面对卡迪的上篮在剩余4.7秒时战成平局并造成卡迪的犯规,奥格威可惜罚球不中,将比赛送入了加时。

贝弗里奇说:“我们已经失去了对篮球应有的尊重。”

“我们有时候能轻松迎战并且在努力将这一状态保持住,因为实际上我们的团队融合并不好。

“人们会看我们成绩,写文章评价我们,但是我相信一群队员,我相信他们会一直凝聚在一起,坚持战斗。”

伊拉瓦拉将在星期五晚上前往布里斯班,而国王队星期五在珀斯会战目前联盟领先的野猫队,并在星期天下午主场迎战老鹰队。

悉尼国王99分 (埃利斯22分, 卡迪21分,布兰彻菲尔德15分)

伊拉瓦拉老鹰94分 (奥格威22分,克拉克21分, 约翰逊10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