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澳洲NBL-破坏者全面开花 客场击败墨尔本联队

新浪体育

关注

自1998年那次以来,墨尔本联队(Melbourne United)迎来了又一个观众爆棚的首场揭幕战,但他们丝毫没有感到喜悦,因为新西兰破坏者在今天的海信球场(Hisense Arena)以88 - 76的比分大胜。

最近的一场NBLxNBA的季前赛中,墨尔本几乎击败了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而本场比赛,破坏者队在10,300名信心满满的墨尔本球迷面前夺走了一场12分的胜利。

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破坏者控制了比赛节奏,并设法限制墨尔本联队拥有火热手感的威尔(Casper Ware 6分)和戈丁(Chris Goulding 7分),尽管随后布恩Josh Boone(22分)和普拉瑟Casey Prather(20分)都砍下了高分。

就像破坏者经常做到的那样,客队的得分也很平衡,托马斯·艾伯克隆比(Thomas Abercrombie)得到22分,埃德加·索萨(Edgar Sosa )17分,DJ纽比尔(DJ Newbill )15分。

破坏者教练保罗·亨尼向他的球员们致敬,他们在很多球迷的见证下赢得了这场胜利。

“大家都非常兴奋,“亨尼赛后说。

“我知道墨尔本的队员在主场会非常有气势。但是当你来到这样一个地方,球迷是如此的多,气氛是如此的好。我不会说我们失去了一些主场优势,但我们的小伙子们真的很想拿下这场比赛。

”我们在比赛中保持冷静的头脑,每个人不断的给予对手压力,——所有人都要为团队着想,我们很高兴能带着一场胜利离开。”

墨尔本的17次失误和散漫的纪律让迪安·维克曼(Dean Vickerman)教练很不高兴,也造成了今晚他的两次技术犯规。

“我觉得我们的球队缺乏动力,不能得到那些好的机会,但这是我们的纪律的一部分。” 维克曼说。

“我们在比赛前就谈到过,不要让裁判影响到我们,但我们没有想过这些事情会真正的伤害到我们。”

“我们有17次失误,有些球员过多的持球造成了其中的很大一部分。”

比赛刚刚开始,普拉瑟就为墨尔本拿到了11分,因为破坏者的防守似乎集中在戈丁和威尔身上。

但是,客队伴随着埃德加·索萨(Edgar Sosa)的反复攻击篮筐,亚历克斯•普莱格 (Alex Pledger)在内线大做文章,他们的进攻开始了。

莫约克(Majok Majok)在第一节比分僵持的时候对Sosa完成了出色的防守。

随后前NBA中锋布恩(Josh Boone)接连接到队友威尔的妙传持续得分。

但是,虽然布恩上半场得到了18分,但破坏者的纽比尔也发挥出色,扮演了三分及时雨的角色,以确保他们在半场时以45 - 43领先。

第三节开始后,赛场上风云突变,在亚历克斯·普莱格(Alex Pledger)的跳投后,客队以60 - 49领先。

索萨空中连线艾伯克隆比空接扣篮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但随后普拉瑟立马得到5分,迫使对方暂停比赛。

暂停回来,破坏者重整旗鼓。伊利的三分使得他们以72 - 60领先结束第三节。

在墨尔本竭尽所能地试图减少分差的时候,韦尔接连错失跳投。虽然布恩的防守和篮板都很出色,但客队九分的优势仍保持到了最后时刻。

最后艾伯克隆比以一记三分彻底抹杀了墨尔本联队的希望。

新西兰破坏者 88分(艾伯克隆比22分,索萨17分,纽比尔15分)

墨尔本联队 76分(布恩22分,普拉瑟20分,韦斯利9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