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澳洲NBL-布里斯班子弹83-78坎斯大班 杰维斯18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布里斯班子弹今年已经失去了一名前往NBA的外援,作为替代者的小前锋佩林•巴福德(Perrin Buford)已经做好了万全准备,要在不久的将来紧跟托雷•克莱格(Torrey Craig)的步伐。

在这场盛大的个人秀里,巴福德(15分,6篮板,3盖帽)扣篮,盖帽,晃动,展示自己的力量。最后布里斯班子弹以83-78战胜了坎斯大班,拿下了他们本赛季第一场主场比赛。

这是一场兴奋的比赛,一场控球后卫之争。布里斯班子弹的新队员特拉维斯•特雷斯(Travis Trice)的老东家就是坎斯大班,而坎斯大班则招募了一名很有声望的街球手戴申•史密斯(Dayshon Smith)。

特雷斯打了一场聪明的比赛,拿到了10分7助攻4抢断,而斯克切(15分,13投5中)直到后期才大放异彩。

然而巴福德抢得了所有的光彩,在大班手中明目张胆地夺下了比赛的胜利。

布里斯班在大部分时间里都控制着比赛。对手松散的纪律是他们在整场比赛中曾拿到两位数领先的原因之一。

尽管大班是输家,但是他们状态依然不错,抓住了布里斯班的所有失误。这就是败给阿德莱德36人后,教练艾伦•菲尼(Aaron Fearne)要求他们做到的,但这并不足以确保胜利。

坎斯大班的猛攻给子弹带来了不少麻烦,而亚历克斯•劳顿(Alex Loughton,15分)在最后一节中段的一记三分让坎斯大班追回到只差3分。

刚进入比赛时,两支队伍的状态都不好,布里斯班子弹失去了髋部受伤的鲁本•泰郎吉(Reuben Te Rangi),米奇•杨(Mitch Young)也还在高烧的恢复中。卡梅隆•贝尔斯托(Cameron Bairstow)也因为严重的膝伤离开了这个赛季。

坎斯也没有好到哪去,他们失去了前澳大利亚国家队的内森•贾瓦伊(Nate Jawai ,脚伤,需要恢复10-12周)还有委内瑞拉前锋迈克尔•卡雷拉(Michael Carrera,膝伤)。

在没有贾瓦伊的情况下,汤姆•杰维斯(Tom Jervis ,18 分8篮板)接下了担子,斩获了比赛的前4分,一开始就给了子弹一个盖帽。

巴福德对阵凤凰城中锋泰森·钱德勒(Tyson Chandler)时的扣篮大戏在今天重复上演,而对象变成了坎斯大班,他接住了特拉维斯精准的空中传球,随后跟上一记扣篮,使得第一节中期子弹领先8分。

布里斯班不愿放过任何机会,但是米奇•迈凯伦(Mitch McCarron)戴了一个像蝙蝠侠一样的面罩来保护他受伤的鼻子,让后卫给了主队3记罚球,第一节结束时把差距缩小到5分。

第二节巴福德继续了他的表演,想要完成一记安东尼•佩特里(Anthony Petrie)的3分,然而球投到篮筐边缘又弹了回来。

这节坎斯曾把分差缩小到1分,后来布里斯班的领先又回到了7分。

来自丹尼尔•基克特(Daniel Kickert)的3分开启了布里斯班5分钟的支配权,那时子弹已经领先至12分了。但是子弹的热情降低,杰拉德•威克斯(Jarrad Weeks)利用了这一点,一口气砍下7分,在半场结束时把比分差距扳回3分。

在最后结束比赛前,子弹在下半场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

在上周第一轮输给珀斯野猫后,子弹教练安德鲁·勒曼尼斯(Andrej Lemanis)对本场表现很满意。

“今晚最令人满意的是他展现了一些特点,还有对我们的关注,”他说。

杰维斯说,美国之旅只让他们更加渴望在剩下的NBL赛季大战一场。

“在凤凰城结束比赛后,我认为我们全都非常迫不及待地回归到我们的常规赛季, ”他说。

“我们都很激动,我想我们都在今晚表现出来了。”

大班教练艾伦·菲尼(Aaron Fearne)为开局的松懈感到惋惜,这让子弹掌握了比赛的节奏。

“这让他们太轻松,太自由了,让他们打出了自信,”他说。

“下半场我们加强了防守……球员们都奋力一搏,我对此很骄傲。”

布里斯班子弹 83分(杰维斯18分,巴福德15分 佩切尔12分)

坎斯大班 78分(劳顿15分,史密斯15分,迈凯伦13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