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丁彦雨航笑了 五位顶级球员打下手!再拿MVP?

新浪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头条号“辉锅侃球” 

新赛季的CBA即将拉开帷幕,山东男篮这个赛季可谓是虎视眈眈,虽然主教练凯撒之前低调的表示山东队仍然不是争冠球队,但是许多媒体都把新赛季的山东视为了夺冠热门。

山东男篮在休赛期的变动很大,最主要的变化是五位顶级球员的加盟,劳森和莫泰尤纳斯曾经在NBA千万美元级别的外援加盟,从季前赛来看磨合十分不错,都是团队至上的打法。

再就是山东男篮在7月份的时候引进了两位内援,四川的冠军球员王汝恒和张春军,这两个人对山东队最大的帮助就是增加了外线的防守能力,恰恰是上赛季的球队不足,可以说这一补强非常具有针对性,同时两人都具备水准之上的进攻能力,尤其是王汝恒,可以为睢冉提供有效的支持。

再就是山东男篮在休赛季签下的最后一位新援,成名已久的张庆鹏,从季前赛来看这位老将三分依旧神准,对于山东队薄弱的外线是一个极大的补充,而最主要的是,这五位球员都不是拿到球就不撒手的主,从季前赛球队的磨合就能看出来,但是几场比赛下来,球队的主攻点仍然是丁彦雨航,在这五位的帮助下,丁彦雨航或许能蝉联MV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