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U16女篮亚青赛将开幕 中国身高平均183排第一

新浪体育

关注

在即将开始的U16女篮亚锦赛上,中国队和澳大利亚队可以说是夺冠大热。同时,这两支球队也是本届比赛平均身高最高的两支球队。

中国队的郭目遥是本届比赛身高最高的球员,其身高达到了1.99米。在中国队的阵容中,有10名球员的身高超过了1.78米,三位超过了1.90米。这也让中国队成为了本届比赛平均身高最高的球队(1.83米)。

澳大利亚队紧随其后,平均身高达到了1,81米。其阵中最高的球员为凯尔西-里斯,她身高为1.95米。总体来看,澳大利亚队有6名球员超过了1.82米。

可以说,中国队和澳大利亚队身高在身高方面占尽了优势。中国队的平均身高就已经比其他6支参赛球员阵中最高的队员要高了。要知道,仅有2名新西兰球员和1名中华台北队的球员身高达到了1.82米。

中华台北则排名第五,其平均身高为1.72米,6名球员的身高低于1.71米。平均身高最矮的则为中国香港队,仅为1.68米,其中7名球员的身高甚至低于球队的平均值。

(何瑞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