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澳洲NBL-新西兰破坏者87-85悉尼国王 佩尼25分

新浪综合

关注

这一次,破坏者们在比赛中表现出了他们的实力,他们付出了足够的努力来赢得本赛季的第一次胜利。伴随着佩尼(Kirk Penney)在比赛中的出色发挥,破坏者在火花球馆以87 - 85的比分击败了悉尼国王队。

佩尼在这场比赛中简直扭转乾坤,拿到全场最高的25分,其中包括6记漂亮的三分。佩尼在上半场就砍下19分,破坏者也以54 - 41领先,但是悉尼人没有放弃,他们苦苦的将比赛拖入了最后一刻。

DJ纽比尔(DJ Newbill)是今晚许多英雄中的一个。他的22分,其中包括一次致命的上篮,几乎锁定胜局。在28分钟的出场时间中,谢伊·伊利(Shea Ili)拿下15分、4次助攻、1次抢断,表现出了他的巨大贡献。

主教练保罗·亨尼斯(Paul Henare)对球队相比于上周的提高感到满意,并谈到了最后一节球队的情绪波动。

“我 是一个非常情绪化的人,既然参与了这项运动,我试图让所有人都站在同一条战线上去拼搏——悉尼是一个很好的团队,他们可以在最后给我们施加压力。”但是我 为我的队员们感到骄傲,我们需要在比赛结束的时候打一次最后一攻来获得胜利,但我们非常镇定,我真的很自豪他们能赢下这一场比赛。

“我们非常注重球的转移,但9次失误对于我们来说还是多了一些,虽然本场比赛替补队员没有得到什么出场机会,但我还是向他们说了他们对于球队的重要性,非常高兴能看到他们的积极性。

“如 果我们可以使团队更加有层次,我想我们可以使任何人都可以在得分上予取予求,就像柯克和DJ在场上做到的那样。汤米和索萨全面向大家他们所能做的,我们在 不同的时间节点有不同的人站出来。这让任何人站在场上的时候都时刻保有信心,他们有权利在球场上做他们应该做的事。而且很明显,柯克今晚感觉到了。

佩尼对他在替补席上扮演的“新角色”不置可否。

“你在球场上打球,比赛,它只是在打球,不管你是首发或是板凳球员,只要你站上球场,你就应该做你应做的。”对我来说,我只是尽我所能去打最好的篮球。保利和我已经说过了,我们有一个伟大的阵容,一个伟大的开局,而且我们还期待能有一些真正的好球员从板凳上走出来。”

当两支球队同时在场上施加压力时,破坏者以37 - 31的比分取得了比赛的优势。在一个如此的得分之夜,汤姆·艾伯克隆比(Tom Abercrombie)获得了7个篮板,他是防守的巨人。

这两支球队将在下周四晚上再次对决,他们将重返赛场,这对于悉尼国王队来说非常困难,因为他们对破坏者的战绩已经跌到了惊人的2胜13负。

新西兰破坏者87分(佩尼25分, 纽比尔22分,伊利15分)

悉尼国王 85分(埃利斯19分,莱斯利15分, 布兰彻菲尔德15分, 利驰15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