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阿布都受伤送医院检查 可兰白克罕见情绪低落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6日,2017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小组赛在湖南郴州继续进行,新疆队迎战拥有昆西-杜比以及四名国手的黎巴嫩阿尔利雅得,最终新疆以73-103惨败对手,遭遇小组赛的首场失利。阿布都沙拉木崴脚中场被送往医院拍片。而队长可兰白克在球队30分失利之后,罕见的出现了情绪低落的时刻。

阿不都在比赛第二节受伤下场,在场边队医对他进行了紧急处理。半场结束时,队友孙桐林背着他去往就近的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他先去医院拍片子,回来再说伤情的事情。”李秋平透露说。

而最有礼貌的队长可兰白克,在输球之后显得有些情绪不佳,“今天退防有点问题,但是最大的问题是篮板球,因为我们今天内线压力太大了。不管是现在人员的缺失,还是一些伤病,这都是客观原因,但是我们就是篮板球没有做好。不过没关系,明天调整一天,为后天的淘汰赛做好准备,谢谢。”还没等记者问下一个问题,他转身匆匆离去。

明天,男篮亚冠将休赛一天。9月28日,将正式拉开淘汰赛的帷幕。

(晨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