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姚明将为休斯顿灾区捐款 休城市长赞不绝口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6日,根据Fox26的Mark Berman的报道,姚明会在当地时间本周二为休斯顿市长Sylvester Turner的飓风Harvey救灾基金会捐款。

“他已经提出为我们一起建立的飓风Harvey救灾基金会提供支持,他有意做出一次相当大的贡献,目标是帮助学校、教育和孩子们。”Turner在采访中说道。

Turner预计姚明这次捐款至少会是10万美元。

“他之前联系到了我,他想做出这次捐助,这意味着很多,再一次的,我们另外一位体育界标志性的英雄,之前场上的超级明星,他们展示出了他们也是社区里的超级明星。”Turner在采访中说道。

Turner接着说:“对于姚明来说,他站出来说想帮忙,他说他想让他的捐助直接用到学校、孩子们和教育事业上,这意味着很多。”

另外,姚明会参观一座被严重毁坏的学校。

“他想去一座受到影响的学校,他想展示出他的支持,这不仅仅只是金钱方面的贡献,这是非常大方的,他愿意亲自花时间去学校,与孩子们见面,这个事实说明了很多。”Turner在采访中说道。

Turner接着说:“这是一座有福气的城市,这是一个乐观进取的城市,像姚明、JJ(Watt)、詹姆斯-哈登还有克里斯-保罗等人,这个名单很长,他们都站了出来,为我们的城市做出了贡献。”

“我对姚明的称赞讲不完,我之前一直都在仰视他,现在他在我眼里的形象更高大了,我认为他在休斯顿人们眼中的形象也更高大了。”Turner最后说道。

(何瑞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