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山东男篮出征三场热身赛 队友如何评价莫泰?

齐鲁网

关注

闪电体育济南9月26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 实习记者 张凤菲)山东高速男篮结束了上午的训练后,全队今天下午16:30乘坐大巴车赶往菏泽,准备明晚19:00与天津男篮的热身赛,文雁行和焦海龙因为身体原因不能出战热身赛。

按照计划,全队从菏泽将直接赶往济宁,再度与江苏同曦和天津男篮进行两场热身赛,之后返回济南做一下休整。国庆节期间,吴轲在济南大婚,之后球队赶往四川进行季前赛。球队有计划新赛季开始前再进行两场热身赛。

最近两天,山东男篮一直在省体育馆训练,在备战训练中,丁彦雨航和张庆鹏的外线手感出色,小丁飘逸的黄色发型十分醒目,外援劳森的串联和速度优势明显,大外援莫泰则是十分积极,与队友的磨合也是渐入佳境,“莫泰和拉杜利察不是一个类型,莫泰持球更灵活,敢于往内线打,而且特别能钻。”国内球员这样评价莫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