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四川新星长文感叹终圆职业梦 与球队已经和解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四川新人黄荣奇今日在微博发布长文,为即将开始的自己首个CBA赛季打气。今夏,黄荣奇曾经想要参加选秀,但未获得四川俱乐部与中国篮协的批准。不过,如今黄荣奇与四川队之间已经消除了误会。

以下是黄荣奇微博原文:

“让我掉下眼泪的,不止昨夜的酒,让我依依不舍的,不止你的温柔……分别总是在9月……”

耳机里赵雷的《成都》一遍遍单曲循环,镜头前心绪的起伏一次次凝神微笑。脱下旧球衣,穿上新战袍,一夜长大的感觉,像是有千言万语。

是的,CBA,我来了。4年匆匆,从一个来自大山深处的孩子,到今天正式成为CBA这个代表中国篮球最高水平舞台的一员,首先我要感谢我的父母,谢谢你们的爱陪伴我成长,鼓励并追随着我的追梦之路。

谢谢四川省青年队的罗兴来指导、李俊指导,韩晓宇领队对我的培育鞭策循循善诱,谢谢和我一起流下血泪汗的队友们对我的支持和包容,你们的爱,让我在太平寺路9号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最后,我要特别感谢四川金强蓝鲸篮球俱乐部给予我梦想成真的机会,感谢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和广东宏远以及两位老总@默amour @朱芳雨 给予我的认可和帮助,感谢我的经纪人@刘伟_MichaelLiu 不辞辛劳的奔波努力,感谢姚主席、中国篮协、和CBA公司让这一切成为可能,感谢所有关心问候给我加油打气的朋友与球迷们,谢谢大家,有你们的爱,我一定会在未来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在此,借用昨晚队友们的几句flow作为收尾:

“不要说什么对不起,我们的心里都有你,有梦去追还是homie,keep real 永远做自己!”

太平寺out,CBA in,下个我上!

(大黑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