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新疆新星一跃成万人迷 李秋平:要戒骄戒躁

新浪体育

关注

这个夏天,来自新疆队的阿不都沙拉木火了,亚洲俱乐部冠军杯期间,阿不都沙拉木谈论了他在夏天的爆发以及备受关注的颜值。

在李楠率领的男篮红队中,阿不都沙拉木是最耀眼的新星之一,李楠赞他打球“老成而自信”。

人气超高的阿不都沙拉木,也收到了身边人善意的提醒,“李指导(李秋平)告诉我戒骄戒躁,”阿不都说道,“我知道外界媒体和球迷比较关注我的颜值,但是我想大家还是应该多关注下我的球技和我们球队的表现。”

去年的亚冠,新疆队七战全胜夺冠,阿不都在决赛中面对曾经的“亚洲第一小前锋”哈提卜砍下19分。阿不都沙拉木说,在那次比赛后,自己意识到自己出名了,“回新疆在街上就有人认出我,今年打完国家队的热身赛还有全运会,认出我的球迷就更多了。”

对于球迷们的签名和合影的要求,阿不都沙拉木说他一般不会拒绝,“有球迷们支持我还是挺幸福的,我能满足他们要求就尽量满足。毕竟球员和球迷是互相成就的。”

(何瑞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