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天津青年队主帅满意队员表现:他们是未来希望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公众号“今体育”

为期一周的全国青年男篮联赛第一阶段比赛昨天在津落幕,刚刚结束全运会任务的天津青年队出征比赛,最终以6胜1负的成绩获得第一阶段赛事的第二名,并成功杀入第二阶段的决赛。

在全运会期间,天津男篮青年队创造历史,获得历史最佳的第五名成绩。全运会刚刚结束,小伙子们未作休整,便立刻投入到全国青年男篮联赛的角逐之中。本次天津赛区的比赛云集了包括天津队在内的8支队伍参赛。

天津青年男篮主教练李冈风对于这批年轻球员的成长感到满意,他说:“全运会期间大伙表现不错,在成绩上也取得了一定的突破,年轻球员们更是收获了自信和经验,”李冈风表示,这批年轻球员也是天津篮球未来的希望所在,“他们在这次全国青年男篮联赛中的表现还算可以,虽说最后一场有点遗憾,但整体感觉还是有进步的,我们会继续努力,打好第二阶段的决赛,力争冲击更好名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