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14小时长途飞行+时差 布莱切换衣服就敢上?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6日,2017亚洲篮球俱乐部冠军杯小组赛最后一个比赛日。布莱切今晚亮相赛场,原本只是打算为队友加油的他,没曾想遇到队友受伤的紧急状况,只好换上衣服立即上场。更让人没想到的是,他的上场立即给球队来到了立竿见影的改变。

第一节比赛后半段,阿布都沙拉木替补上场。但他在场上打了不到3分钟,就在和对方的一次篮板争抢中落地踩到了对手的脚上,一下瘫坐到地上。当时场上的比分是14比24。就在这个时候,布莱切还穿着自己的衣服坐在场边看球。第一节结束,新疆17比28落后9分。

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在第二节开始不久布莱切竟然换上了比赛服,准备上场了!要知道,布莱切是坐了十几个小时的飞机,倒了高铁才赶到郴州和球队汇合的。而且赛前的准备活动时,他完全没有做任何的热身。就连队友都不知道今天比赛他会上场。

但是阿不都的突然受伤,以及今天球队局势让布莱切只能临时作出出场的决定。而他的上场的确也给了球队巨大的帮助。有了布莱切的帮助,新疆队在第二节后半段一路猛追,将16分分差缩小到了2分。

可惜的是,布莱切在之后再也没有出场。随着他的下场,亚当斯独木难支。球队在第三节被对手完全打爆,分差最多的时候被扩大到了24分。

(晨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