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李学林:正在积极融入新疆队 希望能帮助年轻人

新浪体育

关注

新疆队目前正在湖南郴州征战亚冠杯的比赛,刚刚加盟新疆队的后卫李学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虽然虽然因为注册的原因暂时无法参加篮球亚冠的比赛,但一直在努力地融入球队。而他也希望自己身上的经验,能对于新疆队有所帮助。

李学林说道:“新疆队也是老对手了,首先要感谢俱乐部,给我机会加入这个大家庭。身上的确有压力,但要学会把压力转化成动力,毕竟新疆队是卫冕冠军,势必我也要做出一些贡献。我在场上的经验对于球队的确有一些帮助,也希望新赛季能够取得好成绩。”

当被问及自己在球队的职责和定位,李学林表示:“作为一名老将,我希望带领年轻队员更好度过过渡期,能让球队更好地提升。我觉得大家要重视每一场比赛,首先要尊重自己,这是作为职业球员的素养。虽然这一次的比赛我不能打,但还是要去积极融入他们,为队友加油。”

李学林表示,如果新疆队能够打出血性和风采,未来的成绩非常令人期待。“新疆队通过全运会的历练,加上卫冕冠军的精神,全队的氛围都非常好。如果按照这个氛围发展下去,大家能够打出风格和血性,一定可以取得一个好的成绩。”

(何瑞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