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广场舞大妈又来抢占球场了!这次竟是在校园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近日,在海南又一次发生了广场舞大妈抢占篮球场的事件,而与4个月前发生在洛阳公园球场的情况不同的是,这一次大妈们占领的球场竟然是位于海南师范大学校园内的球场。

通过视频可以看到,广场舞大妈为了方便自己跳舞,不让学生们打篮球,看到有同学投篮竟上前阻止,进而把学生们赶出了篮球场。

学生们并没有和大妈们发生冲突,只是非常不情愿地拿着篮球走出了球场。看到学生们离开后,广场舞大妈们便摆开队列,跟着音乐跳了起来。

据悉,这群跳广场舞的大妈已经占用球场大概差不多两个月的时间了,差不多晚上8点半左右来到球场跳舞。

类似的广场舞团队抢占篮球场的事件已经在全国发生了不只一次。今年5月底,在河南洛阳的公园球场,就发生了一起情节较为严重的冲突事件,一度引发了极大的舆论风波。

相关阅读:广场舞大爷围殴篮球青年!因球场冲突警方介入

(豪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