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踏上NBA征程!周琦今日从北京启程赴美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3日,中国男篮内线周琦今日正式从北京出发,前往休斯顿开启新赛季NBA征程。

上赛季CBA联赛结束后,周琦几乎是一刻没有闲着。他先是前往美国进行伤病恢复,并在结束康复期后开启特训。这期间,他与火箭队正式完成了签约。随后周琦代表火箭队参加了NBA夏季联赛,结束夏季联赛征程后又赶回国内,前往男篮红队报到,并参加了姚明慈善赛。国家队今夏的集训结束后,周琦又加入了辽宁全运队,与辽宁队一起夺得了全运会男篮冠军。这之后,周琦总算为国内的各项篮球活动暂时画上了一个句号。

按照计划,NBA各支球队的季前训练营将于本月底陆续开启,周琦也将在届时加入火箭队的集训,并随队参加季前赛比赛。之后,等待着他的就是17-18赛季NBA常规赛了。相信所有中国球迷,也都在关注着周琦在新赛季中的表现。

(晨曦)

加载中...